close

「鈴鈴!鈴鈴!鈴鈴!……」


在床頭上的鬧鐘規律的發生聲響。
被聲響打擾安寧的我,伸手尋找鬧鐘的位置。
『啪!』的一聲,鬧鐘的鈴聲就這樣停住了。
恢復寧靜的環境,睡意又開始侵蝕我,然而這對我來說無不是件好事。


『唰!』窗簾受到拉扯發出不悅耳的聲音。
沒有窗簾的的窗戶,陽光毫不留情的照射進來,直直地打在我臉上。


「嗯……」


我下意識的將棉被向上拉,蓋住自己的臉。
正想閉上眼睛入睡時,棉被被硬生生的拉走了。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想繼續睡的決心,我索性的將身體縮成一團。


「……?」


突然背後多了種觸感,似乎有東西踩在上面……?


「起‧床‧囉!」


接著,雙手跟雙腳被拉起來。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的背!我的背啊!!!
沒錯,某人正借用拉扯雙手雙腳,達到能讓背部脊椎斷裂的程度。


「要斷了!要斷了!我醒了!睡意死光了啊!!!」


幾分鐘後,我頂著一頭亂髮,無奈的坐在床上。
而睡我醒來的人,連要去學校的制服的準備好了,不過她怎麼知道我把衣服放哪裡……


「有這種榮幸被我叫醒,還不趕快嗑頭感謝。」


說著說著,就把手上的那套衣服扔了過來。


「是是是……妳如果不叫醒我,我不僅嗑頭,我可能還會把我整個人給妳呢。」


「你這種貨色,貼錢給我我也不屑。」


「哇啊,說話還真毒啊……」


我一邊抱怨,一邊將身上的睡衣解扣。


「喂喂,我要換衣服了。」


「噢。」


……
………
…………


「我要換衣服啊!」


「所以呢?」


「門在那裡……不送。」


「我又不是第一次看你換衣服了。」


「妳給我有羞恥心點!」


於是在這一天,我以有點無奈的心情,展開了我的高中生活。

 

 

我是景池涼介,今天是櫻風學院的開學式。而我正是即將進入此地就讀的高中生。
櫻風學院的特點在於,無論是否分數的高與低,都有機會能夠入學。
然而這也會導致成績爛的人進入學校就讀,不過校方卻有另類的做法。
分數低的進來是可以,但是如果一年之內成績沒有到達該有的水準,直接退學。
那分數高的呢?可不代表就沒他們的事了,如果被入學分數低的人高於其學期分數,退學之。
一方面的目的是為了不讓分數高的人自傲,另一方面也是勉勵分數低的人能夠努力。
因為這樣的制度,使得學院的名聲相當響亮。


「才第一天就這樣,這麼想感謝我也不是這樣。」


「不不,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感謝你的意思,我才想問你怎麼進來我房間的。」


「備用鑰匙。」


「哦,備用鑰匙啊……靠!妳怎麼會有我的備用鑰匙!」


「秘密。」


她吐了吐舌頭,以快步的方式走到我的前面。
她叫宮町秋實,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她是我的青梅竹馬。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的,從幼稚園到初中都跟她同個班級,也因為如此鬧了不少笑話。
而這一次,也跟我考上同一所高中,但願不要跟她同個班級啊……


「我不是說過了嗎,可以不用過來。」


「但是伯父、伯母說過,要把你交給我。」


「唉……」


在初中的時候,我的父母因為一場意外去世了。
某個下午,他們正享受完慶祝五週年的蜜月旅行,卻因為飛機中途故障,墜機了。
據警方的說法,可是連屍體都不剩的死亡,還真是夠嗆啊……
當時的我,說不上難過,也說不上傷心,只是茫然的接受這事實。
因為太突然了,根本想不到要用什麼表情去面對,而在他們旅行的前一天,他們也交代秋實,要好好照顧我。
誰知道,這一句話竟成了他們最後的遺言。從那天開始,秋實幾乎每天都會到我家,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知覺的,我已經走到學院裡面了。
映入眼簾的,是在遠方密密麻麻的人群。


「喂喂,看看我在哪班。」


「跟我同班耶。」


「哈哈!太好了!」


一群人擠在公告欄前,看著印有黑自的白紙,議論紛紛。


「喂涼介,幫我看看我在哪裡。」


「自己找。」


「脊椎。」


「1-C。」


「那你呢。」


「不知道。」


「鎖骨。」


「1-C。」


「跟你同班呀……說實在有點膩,不過這樣也好。」


好個頭啊……願望根本沒實現啊……神根本混蛋。
我們尋著校門口學生發的小地圖,一路走到1-C的教室。
我們分別找了位置坐下,雖然說是分別,但是秋實還是依然在我旁邊……
隨著時間過去,空著位置漸漸有人補齊,直到後來我旁邊只剩下一個座位。


『喀喀!』高跟鞋的鞋跟與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音。
一名女性穿著T恤短裙走到講台上。


「好啦,安靜安靜,我是你們的班導師,柳十未彌。另外我要介紹一位轉學生。」


做完簡短的自我介紹,老師拍了拍手,意示要讓門外的轉學生可以進來。
這時不少人開始討論,才第一天就有轉學生,長什麼樣子,希望是女的還是男的等等。


「喂喂,你覺得是個怎麼樣的人啊。」


「沒興趣知道。」


對於秋實的問題,我直接了當的回答,畢竟轉學生這種事,我實在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倒不如說,不過就只是個轉學生而已,根本沒有必要成為話題。
門被拉開了,一名有著白色長髮的少女走了進來,並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了兩個字。


「我叫花彩,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艾爾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